万里

开学了,更新不频繁

声入人心乙女向 同居那点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们节目邀请到这几位男嘉宾 

阿云嘎 郑云龙 蔡程昱 黄子弘凡 仝卓

让他们给我们带来同居时的故事

 

主持人:各位最近都结束自己的独居生活 那有什么事情是你们同居之后的小故事呢?

:有一次一起打游戏 结果她上了敌人的车来了 我笑了一个晚上

:每天都亲亲抱抱 时常笑着细数我的缺点 却一点儿不介意

:大家都知道我不大会做饭但我会吃 我女朋友做饭真是太好吃了

:每次化妆都化很久 但是我看到素颜时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多余的去化妆

:女生洗澡真的很慢…

 

主持人:咳咳 那各位嘉宾当时是因为什么才想和对象同居的呢?

:自从她上次熬夜进医院之后 我就决定要她在我身边

:我看这小姑娘天天来我这蹭吃蹭喝 我就想着要不搬到一起天天给她做饭 她还省点路费

:毕竟现在独居女性真的很不安全 这样住到一起比较安全 嗯…

:都是要结婚的 提前体验一下两人生活

:我不放心把她一个人放在外面

 

主持人:(我是谁 我为什么要来主持这节目)

评论(9)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