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

开学了,更新不频繁

声入人心乙女向 假如他们玩狼人杀

内含阿云嘎 郑云龙 蔡程昱 黄子弘凡 仝卓

我夹带私货 我要对蔡蔡好一点


阿云嘎

“我是预言家 我昨晚查杀1号 其实我本来想验3号的 可是我队友不让....不让....让....”

 

郑云龙

“我劝所有好人都退水 让我和那个真预言家对跳就好了”

 

蔡程昱(女朋友发言)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让朋友知道 后来朋友组织玩狼人杀 他是法官我是预言家 预言家单独睁眼验人时把我一把拉过去亲了我 大家都闭着眼睛

 

黄子弘凡

法官:“天亮了 昨天是平安夜”

 

黄子:“昨晚是平安夜 那么今天……就是圣诞节!”

 

仝卓

“我玩狼人杀 从来都是悍跳 一点都不怂 冲上去就是给顺位来个查杀 有本事女巫猎人来搞我啊!”

 

“兄弟 别搞我 我退水”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