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

开学了,更新不频繁

声入人心乙女向

今日话题【什么让你下定决心结婚】

内含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黄子弘凡/仝卓

不要上升到真人

 

阿云嘎(女友视角)

我决定跟他一起一辈子的决定性因素 大概就是他做的每晚的晚餐 洗的每天的袜子 毫不费力的沟通以及我生气时他惊慌失措的样子

 

郑云龙(当事人)

 

“因为是她”

 

 

蔡程昱(女友视角)

谈恋爱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厉害 是关系很好的男女朋友…直到 有一天晚上他出去跟朋友喝酒到深夜 我本来想先睡却怎么也睡不着 后来他回来了 以为我睡着了没有开灯 换上睡衣就来紧紧地抱着我 对 像个孩子一样抱着我 就像是找到了他亲爱的家人一样———就在那时我觉得 我们应该成家了

 

 

黄子弘凡(女友视角)

当我发现 我不必刻意找话题也可以跟他有说不尽的话 在他面前无需小心翼翼 可以放心做自己 他也鼓励我做自己 当我发现原来我们曾经有那么多相似的经历 相似的感受 我知道他就是那个我愿意跟他共度一生的人

 

 

仝卓(当事人)

大概是第一次吃到她做的饭菜 第一次看见她为我做饭的样子 还有很多……每一件事

当时我就想了 一定要把她留在我身边

评论(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