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

开学了,更新不频繁

声入人心乙女向 温柔的他2

内含 龚子棋/张超/高杨/方书剑/代玮

不要上升到真人

 

问答体【女友角度回答】

 

龚子棋

酷盖很温柔 但是温柔的点不太一样 比如说前几天边做作业边看他打篮球 他下场看到我一道题半天都做不好 就拿过我的作业说:“去帮我买瓶水好不好?”

“又或者说是惹我生气之后 抱着一大堆的蛋糕过来哄我 

但我觉得他最温柔的部分就是 对所有人都冷冰冰 爱答不理的 唯独对我超级温柔体贴”

(噢还有!酷盖笑起来超甜的!嘻嘻没见过吧只有我见过)

 

张超

“我们张总是个大忙人 有时候和我牵着在走路他突然接了一个电话一路上就在讲电话走着走着有点累我就想站着休息一下到了一个小圆柱的时候我就顺势站上去停了下来他很自然的一边打电话

边用手把我抱着扶着我 怕我没站稳掉下去 我准备下来的时候他也下意识得一只手把我牵着估计他自己都没发现

就是这些贴心的细节才让我在那些他忘记说爱我的日子里也知道他爱我”

 

高杨

“我每次洗完澡就很懒 不爱吹头发 就任由头发滴水 长发湿漉漉贴着衣服 

然后他就不说话 默默的拿来吹风机 开低档风力细细的吹着 指尖穿过头发 头皮的酥麻蔓延到脚底 感觉就像一只 慵懒的猫 懒洋洋的伏在他的腿上,眼睛半睁半闭 骨头都要酥了”

 

那一刻看不到他的脸 只觉得指尖温热而轻柔

 

 

方书剑

“在地铁上 哼哼唧唧地和他说 好困哦 他把我带到角落 把我圈起来让我闭眼 

“睡一会儿吧。”

闭了眼 耳边能听到地铁奔驰的声音 空调风吹乱头发 然后就感受到他手轻轻摸摸我头顶 再轻轻帮我拨好头发 我偷偷眯眼看他 看见他在觉得我看不见时候眼底的一抹温柔 

那是我觉得格外美好的时刻”

 

 

代玮

“这事我在其他地方也讲过 讲过好几遍 但是 真的好温柔啊

一个冬天的晚上 他下班晚 我就先睡了 半夜听到他打开房间门走进来 但是我懒得起来 继续闭着眼睛“睡” 然后感觉他走到我脚边 接着就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捂着我的半截露出被子外的脚丫子 再听到他轻轻地说了一句:“怎么这么冰。”等他把我的脚捂热 帮我盖好被子 然后走到我身边 轻轻拉开被子 轻轻躺下 再轻轻地搂住我......我真觉得好幸福......”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